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243|回复: 9

【09.09.27】高原蓝(乌兰托娅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7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秋雨 于 2009-9-27 20:47 编辑 ( ~; @( Q$ ]9 }. R  s$ z

; c/ u" o: [. I2 ]
. S( H" e% L% W, L9 t# [: b, K' v
发表于 2009-9-27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哥,怎么偶忙活了半天,什么也看不到也听不到啊。
发表于 2009-9-27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能下吗?
发表于 2009-9-27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真想去看看。
发表于 2009-9-27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天外之音,很好听。
发表于 2009-9-2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9-28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XL.01 于 2009-9-28 00:41 编辑
  n3 K3 w- v9 k, ]' V( ?* h; L$ C2 k& a. {0 }1 b2 @5 I: u
总算听到这高原(也是草原)之音了!很纯净清透的歌曲!谢分享!
发表于 2009-9-28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不同凡响的歌曲咧,谢谢秋哥啦!
发表于 2009-9-2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声音很清澈和纯粹,真好听!
发表于 2009-9-28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5:41 , Processed in 0.08156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